皖西学院召开“双创”工作中期检查暨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7-15
发布人: 组织部

为做好全校“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中期检查,促进经验交流,推动工作进展7月14日上午,皖西学院召开了“双创”工作中期检查暨交流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承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承林出席会议,全校“标杆学院”“样板支部”负责人以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常光明主持。

会上,全省“标杆院系电信学院党委,全国、全省“样板支部”经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省“样板支部”生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金数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以及4个校级“样板支部”负责人了现场发言,分别围绕工作进展情况、亮点特色、存在不足以及今后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其他“双创”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书面汇报。

吴承林在听取汇报后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全校各“双创”单位党组织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天召开这个会议,一方面是进行“双创”工作中期检查,一方面是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经验、推动工作的平台。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抓好基层党建促教学、促科研、促育人最后,他做好今后的“双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巩固和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文/图 组织部 建工学院 审核/ 吴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