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暨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发布人: 组织部

2021年6月30日下午,皖西学院在艺术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暨党课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熊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主持大会。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共19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会上,“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8人、近年来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获得者代表12人、皖西学院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56人先后登台领奖。


颁奖后,熊健同志作了题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努力写好“十四五”发展新篇章》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熊健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他的报告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人民情怀,准确把握新时代以人民为中心执政理念的核心要义;二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写好学校“十四五”发展新篇章。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引导全校师生党员把握“三崇”之德:崇信仰,塑坚定之德;崇人民,树至上之德;崇奋斗,立求实之德。最后,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刘学忠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专题党课报告高屋建瓴、理实交融、底蕴丰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校史教育课,对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十四五”开局良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所属党员现场聆听了党课报告。大会结束后,校领导和党委委员集体参观了“辉煌之路——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设计作品展”。(文图/组织部  宣传部  审核/吴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