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25
发布人: 组织部

924日晚,校党委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等内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熊健主持学习研讨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熊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承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篇章。

为确保学习效果,熊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党组织要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密组织,确保学习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二要联系实际。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之中。三要抓住关键少数。切实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四要加强督导。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采取随机抽查、现场问答、集体座谈等方式,掌握全体学员的学习情况。(文图/夏春阳 程曼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