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5
发布人: 组织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24日,校党委书记熊健,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承林,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校党委的温暖和关怀,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熊健等校领导分别向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老同志们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了慰问金。在走访交谈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介绍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谢老前辈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高度赞扬了学校的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谢校领导的关心,祝福学校又快又好发展。

  

  

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室、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宣传部  审核/吴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