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第三批达标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20
发布人: 组织部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通知要求,以及皖西学院《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院党〔201719号)的工作安排,党委组织部将于20199月中旬对学校所有未通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的基层党组织进行第三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对二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验收,二级党组织负责对本单位党支部的验收工作,并将验收结果书面报告给校党委组织部,学校对党支部验收情况进行抽查。

2、验收对象填写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并根据台账目录及《皖西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量化考评细则》,提供支撑材料。

3、标准化平台填报也是验收内容之一,所有申报达标的二级党组织于917日之前完成标准化平台填报工作。二级党组织于919日之前完成达标党支部平台填报情况的审核工作。平台网址:www.ah12371.cn,账号、密码见组织员支部书记QQ群文件。

党委组织部

201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