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第三批达标验收工作的安排与要求

发布时间: 2019-09-26
发布人: 组织部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省教工委通知要求,以及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对部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情况进行第三批验收,现将相关工作安排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验收时间

2019920

二、验收对象

机关三个党总支、离退休人员党总支、部分党支部

三、验收组人员构成

组长:宣平,成员:杨国栋。党支部验收人员由各二级党组织自行安排。

四、验收日程安排

机关第一党总支:9208:30

机关第二党总支:9209:30

机关第三党总支:92010:30

离退休人员党总支:92014:30

五、相关要求

1、学校对二级党组织进行验收,二级党组织负责对本单位党支部进行验收,并将验收结果书面报告报给组织部,组织部于10月份将对党支部达标验收情况进行抽查。

2、验收对象填写标准化建设台账,并根据台账目录,提供支撑材料,二级党组织另外提供两个党支部的工作资料。

3、标准化平台填报也是验收内容之一,所有申报达标的二级党组织于17日之前完成标准化平台填报工作。二级党组织于19日之前完成达标党支部平台填报情况的审核工作。平台网址:www.ah12371.cn,账号见支部书记QQ群文件。

  

皖西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