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申处级干部请销假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13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各学院、各部门:

处级干部(不含转非人员)不论任何原因需要离开六安市区的,经请示批准后方可离岗。除须严格按照《皖西学院处级干部请销假制度(试行)》执行外,还需要明确的是: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离开六安市区的,属党委系统的,须事先向校党委书记口头或短信报告,属行政系统的,须事先向校长口头或短信报告;二级单位副职须事先向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校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口头或短信报告。处级干部请假3天以上(含3天)的,还须到组织部按相关程序履行请销假手续,属因公外出参加培训学习的,回校一周内须向组织部门提交3000字左右的学习培训心得体会。

     处级干部要严格执行上述规定。对违反上述规定的,将视情节给予通报批评或诫勉谈话。

 

 

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6 4  13